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广东赞誉防霉科技有限公司

防霉技术、除霉技术、空气质量技术的研发及咨询服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雷青松
  • 电话:0769-85889664
  • 邮件:yw@zamyu.com
  • 手机:1868108293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霉博士教你实木菜板发霉怎么处理
新闻中心
霉博士教你实木菜板发霉怎么处理
发布时间:2020-11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实木菜板发霉怎么处理?找霉博士

实木菜板虽然在我们生活中不是怎么起眼,但是这样的东西在每家每户都是有的,它是*证能够正常烹饪的前提,是厨房中必不可少的物品。我们都知道菜板分为很多种,有塑料菜板,有实木菜板,但是实木菜板用的时间久了,很容易发霉开裂。


实木菜板发霉怎么处理

除霉就交给我们吧,我们是专业的。使用MEIBOSS(霉博士)木材除霉剂产品是新一代高活性除霉、去霉浓缩液,产品主要成份为霉菌分解因子、抑菌剂,可去除多种细菌、真菌、蛀虫、及霉菌孢子引起的产品霉变。

MEIBOSS(霉博士)木材除霉剂产品除霉原理为霉菌分解因子通过水性菌载体,吸附捕捉霉菌,刺破霉菌细胞膜,充分渗透至其内部将霉菌杀死,并对霉菌进行分解,使其脱落消失。对于深入产品内部的顽固性霉斑,同样可以达到分解并抑制其再生的效果。各类细菌造成霉变的产品,使用本产品可在快速分解霉菌的同时,大程度上还原产品材质本色,不留霉痕。本产品为出口环保产品,操作简单,自来水稀释后浸泡发霉产品即可。

实木菜板的日常保养方法

1、在每次使用时要注意避免高温,使用完毕时要严禁风吹日晒,尽量让砧板吸收到足够的水分在进行存放;

2、一旦发现砧板表面出现了裂纹,要及时用清水浸泡几个小时边可以愈合,这样就不会造成太过严重的影响;

3、铁木砧板在使用完毕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后置放在阴凉处,如果觉得室内比较干燥的话可以将砧板放平,在表面用一块湿润的抹布覆盖;

4、如果长期不会使用到砧板,那么在存放的时候一定要将其阴干,然后用塑料袋密封好,这样不会变形。


本文关键词:实木菜板发霉怎么处理,MEIBOSS(霉博士)木材除霉剂

公司:广东赞誉防霉科技有限公司